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学研究中心2017中秋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2017-09-26 11:37 范宝仪 

   为了迎接2017级新生,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2017922日晚词典学研究中心举行了2017中秋迎新晚会。词典中心主任章宜华教授,中心各位老师及硕博研究生均出席此次活动。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晚宴伊始,章老师带来了一段开幕致辞。他表示,迎新晚会是中心历年以来的传统活动,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随后就到了新生们的表演环节。同学们伴着典雅的的旋律,带来了一段优美的华尔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接着,中英双语诗朗诵《致橡树》使大家沉醉不已。最后,一曲满含感情的歌曲《Auld Lang Syne》将全场氛围推至高潮,全场掌声不断。表演中,还穿插两个轻松有趣的集体游戏,分别是“到底谁是卧底”和“画图猜猜猜”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至此,词典学研究中心2017中秋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此次晚宴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中心师生的风采和活力,也为大家留下了满满的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