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中心师生春游
2009-06-15 00:00  
    4月24日,中心组织了一次户外郊游活动,参加活动的有07级和08级的全体同学,此外,章宜华主任、夏立新老师和陈丽华老师均在百忙之中参加了这次活动。此次活动地点选在广州市帽峰山,帽峰山森林公园位于广州市东北部,坐落于白云区太和镇与良田镇交界处,最高峰海拔534.9米,是广州市老八区的最高峰。
   上午8:30 ,词典学中心全体师生在学校大门口集合之后,坐上了车,向帽峰山森林公园正式进发。经过了大约一小时的车程后,抵达帽峰山森林公园门口。在爬山的过程中,大家尽情嬉笑玩乐,不时拍照留念,同学之间和师生之间关系融洽,尽显一派和谐友爱的景象。尽管山路陡峭艰难,大家仍是一鼓作气爬到了山顶,大约2点左右,全体又返回到山下,在一家农家餐馆用餐并稍作休息。下午5:00 ,全体师生坐车回到了校园,结束了这一次愉快的户外之旅。
   这次郊游活动不仅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而且给研一年级和研二年级的同学之间制造了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同时,更让大家看到了老师们在课堂之外亲切活泼的一面,使得此次活动显得意义非凡。


文章出处:词典学研究中心
文章作者:陈芳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