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2022年暑期夏令营英语能力考核(笔试)须知
2022-06-21 08:44  

   本次夏令营英语能力考核采取网络远程闭卷笔试方式进行。

一、 考核时间

   624 9:30-11:30

二、 平台准备

   考核平台为“腾讯会议+钉钉”,双机位进行考试。请营员提前下载安装并注册。一机位为腾讯会议APP端,二机位为腾讯会议小程序端。钉钉客户端作为会议号及密码发送接收端。请各位考生于6月22日24:00前加入指定钉钉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6月24日8:30-9:30为平台测试时间。

三、 考核流程

1) 监考员提前用钉钉通知营员会议号及密码,营员实名进入。

2) 一机位使用腾讯客户端登录,实名进入会议室后须开启音频和摄像头;二机位使用腾讯会议小程序登录,关闭此终端扬声器。

3) 等待考试

4) 考试前2分钟由监考员将试题在“腾讯会议”中以上传“文档”的形式发送给考生,考生在电脑屏幕上打开,在监考员未宣布开考前不能答题。

5) 正式开考后,考生在提前打印的A4纸答题模板上书写答案,并按要求填写有关信息。答题请节约版面,答题纸不超过4页(单面作答),请在每页底部注明“第 页”。初试全程不允许离开座位,不能提前交卷。

6) 考生在接到监考员交卷指令之前,不得离开会议室和关闭监控设备,不得调整“双机位”角度。当监考员下达停止答题指令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监考员下达交卷指令后,考生在第一和第二机位同时监控下,须于10分钟内(逾时将视为弃考)将答卷拍照、用扫描软件整合成一个PDF文档并发送至邮箱23552905@qq.com(试题答卷PDF和邮件命名方式须为:报考专业-姓名)

四、 注意事项

1) 考生考试时正向面对第一机位,保证头肩部及双手、答题区域出现在视频画面中,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得遮挡面部、耳部,不得佩戴帽子、耳饰、口罩、耳机及其他可能作弊的智能设备等。第二机位设备摆放于考生侧后方45°,须保证呈现考生腰部及以上部位、第一机位的屏幕图像和作答过程。

2) 考生进行考试的过程中,会议界面要始终全屏显示。除考试需要打开的软件,不允许考生再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设备须处于免打扰状态,特别是作为二机位的手机终端在考试期间须调整为屏幕永不休眠、不自动锁屏,关闭闹钟,拦截来电、短信、App通知等,保证手机在考试过程中不黑屏、不锁屏、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

3) 考试工作人员将对考试和监考全程进行录屏录像。考生不得自行或允许他人截图、摄录、拍照、录屏、录音,不得与外界有任何其他音视频和信息交互,严格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

4) 考试全程考生应按照考试工作人员的要求操作,除黑屏外不能触碰电脑。

5) 考生除在试卷上填写(涂)规定的项目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卷作废。答题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6) 考生答题必须用蓝()色字迹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填涂要规范,不得使用涂改液。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7) 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员询问。但遇试题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问题,可举手询问。

8) 考生考试全程不允许离开座位(不能上厕所),不能提前交卷。

9) 考生不准夹带、抄袭答题内容,不准接传答案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2022621

附:

   1) 笔试试卷模板

   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夏令营钉钉二维码



附件【考试答卷纸.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