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学研究中心党支部赴宝墨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20-12-28 10:0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廉政纪律教育,1225日,词典学研究中心党员同志们共同来到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宝墨园”进行参观学习,开展“清心廉政”的党员主题日活动。


全体合影

宝墨园是省纪委、省监察厅命名的首批“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其将廉政理论教育、示范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融于一体,是一个以纪念北宋时期著名清官包拯为主题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是广大党员同志接受廉政教育的重要平台。

园内清幽瑰丽,古色古香,党员同志们依次游览了清心亭、龙图馆、宝墨堂、治本堂、仰廉桥等一系列廉洁景点。领略到“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的清官文化。大家边看边学,边学边议,潜移默化中受到以清官包公为代表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廉洁文化建设是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一项重大任务,廉洁文化学习更是保持党员积极性、先进性的思想保证。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廉洁从教的理念和防腐拒变的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