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贾璐老师参加第六届文献语言学国际学术论坛
2020-09-28 09:07  

 

202091113日,由北京语言大学文献语言研究所、北京文献语言与文化传承研究基地、上海大学文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文献语言学国际学术论坛”在上海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5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10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大会围绕文献语言学各分支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各位专家学者充分交流了一批最新研究成果,展示了领域内的最新研究动态。

据了解,此次论坛为疫情以来本年度首个语言学界线下学术讨论会。作为特殊时期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学术盛宴,论坛很好地履行了为学术服务、为学界服务的担当与使命,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也将为文献语言学学科的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中心贾璐老师应邀参加了该论坛,并宣读了题为《〈经传释词〉“为”字条笺注》的论文,跟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