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20-09-25 08:18 苏海霞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子的风采,我校于924日上午在云山会堂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我校校长石佑启、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以及其他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首先以全体师生起立唱国歌、校歌拉开序幕。紧接着校长石佑启、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分别做了迎新致辞。

校长石佑启首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就疫情期间广外人义不容辞,甘当大任,圆满完成了抗疫任务,对此希望新生们学习抗疫精神,强调我们要拥有家国情怀。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从广外今年建校55周年为新生讲述我校的建校史,其中提到我们选择广外的原因—广外是以卓越为品质的高水平大学。隋书记随后希望广外的每一位学子都能成为拥有卓越品质的人。

    开学典礼还安排了丰富的文艺节目,首先以校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腾》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由校艺术团歌队演唱多语版歌曲《会见晴空》以及歌曲《海洋之心》,随后由校艺术团话剧队表演的小品《“译”胜“疫”》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表达了对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广外人表示感谢,小品结束之后,由艺术学院带来的舞蹈《锦绣中华》再次把气氛烘托到了高潮,紧接着由校学生合唱团演唱《月光光》《Babayetu》,在宁静祥和的乐曲中我们迎来了本场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由广袤园武术协会和INFINITY双节棍协会带来武术《华夏魂》,在热情昂扬的武术表演中我们结束了本次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的举办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广外学子朝气蓬勃的一面,续写了广外和谐新篇章。我们会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