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学研究中心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一)
2020-09-22 14:23 罗丽沙 

    新学期开始之际,为了让新同学更快适应新环境和了解词典学研究中心,本中心于921日上午10点在4418开展了第一次入学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心主任田兵教授主持,万菁老师及2020级全体硕、博研究生参与。

    首先,田兵教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立即引出此次活动的主题——说文解字典、广外辞书人,并对该主题作出解释及对同学们的展望。然后,田兵教授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词典中心,其中包括中心的教授和老师们对词典学研究及对本中心的重要贡献、该专业的就业前景、培养目标、教学资源等内容。最后,田兵教授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作出解答,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劳逸结合,培养学术兴趣,从兴趣出发,进行科学研究。

     这次活动,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更加了解词典中心的机会,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词典中心的人文气息及和谐温暖。全体师生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