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
2017-03-21 15:25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广外词典学研究中心,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现将词典学研究中心2017年研究生复试细则安排如下。

一、复试资格

初试总成绩达到词典学研究中心复试分数线且单科分数过国家线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名单以大学研究生院发布复试通知为准),复试实行差额复试。

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3月22日-24日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tu.gdufs.yanzhao.edu.cn/,自行下载复试通知书,按时来校参加复试。未按规定参加复试、体检者将不予录取。

二、考生报到:

时间: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过时不候,复试资格取消)。

地点:第四教学楼302室

请带好如下审查资料:①复试通知书;②本科阶段成绩单;③身份证;④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⑤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届时中心将对考生资格进行确认审查。

三、复试安排

笔试时间: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笔试地点:第六教学楼B213室

面试时间: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下午2:00~6:00(请考生1:50签到,并抽签安排顺序。)

面试地点:第六教学楼B212室,考生准备地点:第六教学楼B213室

注意事项:1.考生进入考场参加复试时须出示身份证和复试通知书。2.考生应对笔试和面试之内容予以严格保密,不得将复试材料带离考场。】

四、成绩计算

1)录取总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组成,初试成绩占60%,复试成绩占40%。

2)复试成绩计算

复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3)录取总成绩计算

录取总成绩=初试成绩×60%/5+复试成绩×40%

五、录取原则

1)复试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选拔优秀学生攻读硕士研究生。请所有考生务必诚信考试、杜绝舞弊,否则将取消复试资格并通报考生所在学校。复试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不作量化计入录取总成绩,但是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有下列情形之一,不予录取:

(1)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

(2)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

(3)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课程成绩低于60分者;

(4)考试环节中弄虚舞弊者。

六、联络方式

词典学研究中心 http://cdx.gdufs.edu.cn/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教学楼302室

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电话:020-36207231

特此通知!

                                                                             词典学研究中心

                                                                              2017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