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学研究中心2018迎新晚宴圆满举行
2018-10-08 14:56 陈静 

  为热烈欢迎2018级词典学中心硕士及博士新生的到来,词典中心于925日举行迎新晚宴。词典中心黄建华教授,章宜华教授,田兵教授,夏立新教授,中心其他老师及全体硕博研究生均出席此次活动。

  晚宴开始前,主持人代表全体学生对百忙之中抽空到来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田兵教授,黄建华教授和章宜华教授均发表了简单讲话。他们热烈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同时也寄语新生们要向师兄师姐们学习,潜心钻研学术,为词典学事业增辉添彩。随后就到了新生们的表演环节。新生们的表演节目多样,台下掌声不断。其中女生们跳的《海草舞》,俏皮又滑稽,使得观众们捧腹大笑。男生们一起朗诵的《再别康桥》,语言柔和又饱含深情。最后是全体新生合唱的《Far Away From home》,旋律优美,曲调激昂,歌声让大家沉醉其中,呼声高涨。

        这次活动,不仅给了新生们与师兄师姐交流的机会,也让新生们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和活力,更让大家感受到了词典中心这个大家庭的和谐温暖。我们一定好好珍惜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涯,铭记各位教授的教诲,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