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学研究中心2018届毕业生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18-06-28 09:21 翟佳慧 

        626日,词典学研究中心迎来2018届硕士毕业生总结大会。大会分为三个部分:中心主任发言、毕业证书以及毕业生荣誉证书授予仪式、全体毕业生及老师合影留念。会议由词典中心主任田兵教授主持。

         “踏出校园的一刻,你们将由学生变为校友这是广外校长石佑启在2018届毕业典礼发言当中的一句话。田老师谈到他被这句话所触动,由此谈到在吉大硕士毕业时的所感所想:今天我以吉大为荣,明天吉大以我为荣。这句吉大的毕业标语在他后来的读博之路一直有所作用。他告诉我们,在呼吸不同学术文化空气时候,不要忘记回头看看自己的母校。母校情,同酒一般,越酿越香,越酿越醇厚。田老师还谈及词典中心以往各届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所成就,并寄语新一届毕业生,能在未来的人生中发光发亮。

          发言结束后,由万菁老师宣布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并由田老师、夏老师分别颁发。最后,全体毕业生以及老师合影留念,词典中心2018年毕业总结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