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大夫山之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7-12-04 10:43 张凯文 

   为进一步增强研一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间的交流,1127日,词典学研究中心举办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大夫山森林公园单车行。

   本次素质拓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积极参与。风和日丽的上午,研一全体同学辗转搭乘公交和地铁,历经约两小时到达目的地——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正值午时,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开始野外自助烧烤,女生择菜,男生烧烤,分工明确,井井有条。同学们还一直尝试创新菜品,欢声笑语萦绕其间。烧烤过后,同学们便开始了亲近大自然的单车之旅。沿途,幽静的小道和清澈的湖水使同学们感到神清气爽。不料,途中两辆单车先后掉链,但同学们齐心协力克服了困难。

   虽然一路插曲不断,但同学们相互合作,团结一致,放松了身心。整个素拓活动在同学们心中留下难忘的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