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学研究中心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7-09-30 08:59 张弦 

  927日,词典学研究中心学生党支部于四教420教室举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中心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均参与了此次选举大会。科研党总支潘相宇老师和姚妍晶老师也莅临现场指导。

  首先,负责人清点人数,大会应到正式党员6名,实到6名,符合大会条例,可以开会。接着,全场奏唱国歌。之后,进入大会第一项流程,词典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何宇艳同学进行工作报告。她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中中心的常规工作、毕业生组织关系转移及上级任务的承接等情况。接着,进入大会第二项流程,通过选举办法。本次选举候选人数为两名,应选人数为一名,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正式党员一人一票。全场举手表决,全票通过选举办法。紧接着,进入大会第三项流程,公布候选人。候选人分别是来自研一的张凯文同学与研三的程佳琳同学。随后,大会进入大会第四项流程,通过统票负责人。监票人为邹婷婷同学,计票人为张慧同学,唱票人为余文涛同学。之后,大会进入第五项流程,分发选票,开始正式选举。在填写选票期间,何宇艳同学组织大家观看了新闻视频,让同学们对中共十九大的筹备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进入大会最后一项流程,宣布选举结果。张凯文同学获得5票,程佳琳同学获得1票,张凯文同学当选词典学研究中心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选举大会结束后,潘老师表示,学生支部是科研党总支的重要部分,并对何宇艳同学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同时,潘老师希望同学们以后在学习上要刻苦努力,在生活中要互帮互助,成为党员既是光荣,也是责任,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加深同学老师之间的感情。

至此,词典学研究中心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